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

嘉慧、、
她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、
我想跟你說謝謝、
謝謝你願意聽我講心事、
謝謝你+愛你=)



思洁和jinglin、、
他們是我最愛的錒mui和錒姐、、
我愛你們嗯=)



2tanjung的那三個、
我很開心有你們醬的朋友、
玩起來再癲也不會吵架、
=)



雯慧和melody、
我很開心認識你們、
有時候跟你們玩起來真的很開心很開心、
我愛你們恩=)




你們都是我最愛最好的朋友、、
能夠認識你們我真的很開心、、
我愛你們嗯=) <3

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

15/7 Half Maraton 那天真的玩得很開心
不過累死了、腳超痛的、>.<